联系我们
实验室新闻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9湖北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论坛暨食品行业发展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4:21:11

窗体顶端

1114日下午,以创新产学研、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湖北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论坛暨食品行业发展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郭涛、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校长刘德富、副校长李冬生、省经信厅科学技术处处长田智勇、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尹传铭等领导出席,40多位高校院所专家及100余家食品企业参加。

校长刘德富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学校发展愿景。

郭跃进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食品产业是古老又永恒的产业,湖北食品行业和全国一样进入到需要广泛升级、面向国际的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加深和扩大产学研合作对包括食品行业在内的各行业非常重要。郭涛副厅长表示,中央和地方历来重视食品行业为代表的制造业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

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国粮武汉设计院和省农科院5家高校院所作成果发布,推介多个食品领域重点研究成果。稻花香集团、安琪酵母、武汉胜鹏智造3家企业作产学研合作经验分享。16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涉及粮油、水产、食用菌、酿酒等多类产品,将围绕工艺改进、设备升级、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

窗体底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