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实验室新闻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院刘森教授当选湖北省生物信息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13:10:43

12月8日下午,湖北省生物信息学会成立大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郭刚奇、省科协及民政厅领导,与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单位220余名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大会由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薛宇主持。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郭刚奇在致辞中指出,学会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各界朋友的支持,学会的成立将大力促进各理事单位互相学习、交流与合作,也有利于各理事单位乃至省内外生物信息学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省科协、民政厅相关负责人陈国祥、姜健在致辞中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能充分体现科技型社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坚持政治建会,把握政治方向;增强自身能力,坚持规范管会;坚持服务建会,办成会员之家;为我省生物信息领域方面的科技创新做出积极努力。

学会选举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担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院刘森教授与中国种子基团有限公司周发松研究员、武汉大学刘娟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张晓龙教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夏晓勤研究员、华中师范大学蒋兴鹏教授等6人被选为副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薛宇教授被选为秘书长。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