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实验室新闻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院陈小强教授当选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生物资源提取分会副理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17:02:08

128-9日,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浙江省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2011)、浙江科技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第二届全国生物资源提取与应用创新论坛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生物资源提取分会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石维忱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浙江省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毛建卫教授共同主持会议和创新论坛。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5名、理事35名。我院陈小强教授当选副理事长。


在论坛上,北京大学药学院艾铁民教授、南京大学鼓楼医院苏爱梅主任医师、湖北工业大学陈小强教授、天津科技大学郁彭教授、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张英涛教授、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中心吴良如研究员、台湾真理大学章国威教授及企业负责人等围绕生物资源提取与应用的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先后作学术报告。来自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政府、陕西省渭南经开区、江苏省邳州市三地政府代表介绍了当地情况,欢迎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前往当地开展合作。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浙江电视台对本次会议作了采访。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