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实验室新闻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何旭东董事长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11:25:14

124日下午,武汉旭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旭东先生受聘学校兼职教授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仪式由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肖志玲主持,副校长李冬生出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周和、院长陈雄、副院长蔡俊、以及李述刚教授团队和武汉旭东食品有限公司技术、研发等部门经理相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学院陈雄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何旭东同志的个人简历。副校长李冬生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何旭东董事长受邀担任兼职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不断巩固和加强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步伐。李校长代表学校向何教授颁发了聘书。

武汉旭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旭东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今后工作设想,对于此次能够受聘为湖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他向学校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愿意尽全力不断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人才双向培养广度与深度,为我校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校、院领导等与何旭东教授一行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我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实验室。据悉,通过前期合作,学院在企业建立了校企研发平台、研究生工作站,企业在学校也累计投入达800多万,用于科研产品的研发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