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工业发酵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获批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07 10:35:0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名单,我校工业发酵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名列其中。

    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工作于2018年正式启动,是国家持续推动高校协同创新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重要方式。中心原则上每年组织1次认定,每4年为一个建设周期。中心的协同创新成效等情况将作为高校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的重要参考。工业发酵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由省、部共同支持建设、运行,我校是建设主体,建设期为2022年至2025年。

    工业发酵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由我校牵头,多家单位协同,于20125月成立。201212月,获湖北省教育厅立项建设,201712月建设期满,评估结果为优秀。工业发酵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服务地方需求,推动创新发展,历经十年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本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重要基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