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学院04生工1班校友返校十周年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4 04:07:46

    923日,我院04级生工1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轻工楼6楼会议室举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爱军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培养、硬件设施、科学研究等方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感谢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我校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发展,这和学校的变化与发展也是息息相关,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生活上幸福美满。

     

    鼓励校友们座谈会上谈谈各自毕业10年的发展情况,说说与母校、同学之前的情谊,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了毕业以来事业发展情况,共同回忆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后,04生工1班的同学们还参观了曾经的宿舍和校史馆,回忆了以前的成长足迹,期待下一次相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